新闻中心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进乡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9-14 10:09:03 
分享到


新时代文明宣讲走进永丰镇闫庄。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文/图) 连日来,为了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凝聚“听党话,跟党走”的强大合力,结合项城市文明实践工作的总体部署,由项城市委宣传部牵头、市融媒体中心承办、各个乡镇协同配合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多个村庄同步开展。

走进乡村的志愿者们结合文明创建主题,引经据典,进行讲述,用生动朴实的语言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志愿者杨书忠说,他到高寺镇新村给广大村民讲解湿地保护知识,让其了解保护湿地的重要意义,号召大家行动起来,为改善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在高寺镇新村,除了开展文明宣讲外,志愿者们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有戏曲独唱、群口快板、舞蹈等,内容积极向上,讴歌了新时代,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高寺镇新村党支部书记朱文明表示,这次活动搞得非常成功,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寓教于乐。

据了解,各村还成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几乎每天都会抽出半个小时的时间,向全村党员、致富能人、贫困户宣讲党的惠民政策,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真正成为基层群众稳定的学习场所和阵地。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