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建新路老旧小区改造稳步推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9-17 09:17:15 
分享到

记者 韩志刚 文/图

本报讯 “盼了这么多年,终于能用上天然气了!”9月15日,在中心城区建新路颍河商场家属院,望着正在铺设的天然气管道,51岁的居民殷先生高兴不已。

殷先生说,该家属院建于1992年,共有两栋楼数十户居民。长期以来,由于没通天然气,大家只能使用瓶装液化气做饭,成本很高。现在政府为他们办了一件大好事,不仅通天然气,还将进行路面硬化和绿化、建充电桩车棚、改造排水系统。

像颍河商场家属院一样,建新路沿线13个老旧小区改造给这里的居民带来了满满的幸福。民政小区西墙垃圾堆被清除,破损的健身器材将全部更换;有线电视台家属院楼道内堆放的杂物被清理,违建被拆除;各个居民区的墙壁统一粉刷,破旧道路进行修补……这里的居民欣喜地看到,身边的环境每天都在发生着变化。

七一路办事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居民的共同意愿,是实施老旧小区改造的出发点。下一步,他们将根据改造方案, 整顿规范“空中蜘蛛网”,增添健身设施,在有条件的小区加装电梯、开展绿化美化等,切实改善老旧小区居民的居住条件。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