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召开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工作动员会暨技术培训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7 16:17:4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王晨 通讯员 罗景山

9月17日下午,我市召开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工作动员会暨技术培训会。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赢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具体举措,全面安排部署我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工作。

据悉,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是一项全国上下集中开展的活动,其目的在于全面查清重点行业企业用地情况,掌握真实的基础数据,建立重点行业企业用地疑似污染地块名单、污染地块清单和优先管控名录。

会议指出,全面查清重点行业企业用地情况是推进土壤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环节,有利于掌握我市土壤污染状况及环境风险底数,为开展土壤污染治理修复工作提供数据支持,为切实打好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夯实基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以及相关企业要充分了解开展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在工作中要把握关键环节,确保重点行业企业调查数据全面、真实、准确;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 责任编辑:陈卫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