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梁建松带队察看乡镇产业帮扶基地建设暨美丽乡村振兴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7 19:47:2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9月17日,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带领县委农办、县住建局、扶贫办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到辖区张店、试量、任集、辛集等乡镇,实地调研产业帮扶基地建设以及美丽乡村振兴工作。县领导付吉广、雷申、肖西国、翟杰陪同调研。

调研中,梁建松详细查看了各乡镇产业帮扶基地建设情况,了解帮扶基地在生产、销售、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用工人员工资待遇情况等,并对道路两侧村庄的环境卫生、美丽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梁建松指出,各乡镇要持续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特别是乡镇所在地、道路沿线村庄的环境卫生工作,做到及时清理打扫,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梁建松还要求各乡镇要积极同产业帮扶基地负责人沟通联系,及时掌握基地的发展动态,提高帮扶基地标准,要想方设法帮助有条件、有能力的基地扩大发展规模,助力企业发展。同时,要积极筹划乡镇所在地的农贸市场建设,彻底杜绝乡镇主要道路上的“马路市场”,给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的购物环境。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