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开展“9.18”警报试鸣宣传教育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7 20:13:4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 

9月17日,鹿邑县组织开展“9.18”警报试鸣宣传教育暨人防知识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县人武部政委杜宝森及县人防办负责人出席活动。

当天上午,陆志杰一边察看人防宣传展板和《防空防灾宣传手册》,一边听取人防办工作人员有关情况汇报。陆志杰指出,今年是“9.18”事变87周年,人防工作是国家安危之所系、人民生命之所托的一件大事。希望人防办工作人员一定要积极做好宣传工作,提高广大市民知晓率,切实起到提醒大家牢记历史、居安思危、勿忘国耻、警钟长鸣的作用。

宣传活动现场,县人防办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展板、设立人防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的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警报试鸣的时间和方式,并进行人防知识和爱国主义教育,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