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李德来督导产业扶贫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8 09:22:0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孙志刚

近日,商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邵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峰、杨新权深入到河南阿尔本制衣有限公司,实地督导产业扶贫工作,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产业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就落实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持续、深入、扎实地做好产业扶贫工作提出严格要求。

李德来要求,一要强化产业扶贫政策宣传。要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国家产业扶贫帮扶政策,提升政策知晓率。二要强化产业扶贫监督。县、乡镇两级人大和办事处人大工委要围绕产业扶贫,履职尽责,搞好监督服务,通过代表视察、专题调研等方式,监督和推进产业扶贫工作。三要发挥代表主体作用。要鼓励、引导和支持各级人大代表,尤其是有实力的企业界人大代表,发挥产业优势,积极参与产业扶贫,吸纳贫困群众实现再就业。要深入调查研究,多提议案建议,帮助破解产业帮扶难题。要组织好人大代表与贫困户结对帮扶工作,倡导每位人大代表结对帮扶2至3户贫困群众,尤其是有实力的人大代表,鼓励、支持其与贫困村、贫困户结对子,做好扶贫兜底户帮扶,全力助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