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把廉政标语从墙上“挪”到全员心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8 09:38:3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张会敏

走进扶沟县行政服务中心,“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的标语异常醒目。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之际,该中心多措并举,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把这条标语从墙上“挪”到了全体人员的心里。

增强廉政意识。该中心领导带领全体人员再次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有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内容和中央、省、市有关廉洁过节的通知精神,再次重温了“八项规定”等重要内容,帮助全体人员切实增强了纪律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开展座谈讨论活动。该中心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开展“廉洁过节,从我做起”座谈讨论活动,引导工作人员树立正确的权力观、金钱观,不争名,不夺利,经受住考验和诱惑。

人人写出寄语。该中心结合单位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廉洁过节的相关规定,用制度约束人的同时,领导带头,全员参与,人人写出廉洁自律寄语,互相鼓励,互相监督,加强自我约束。

自觉接受监督。该中心党组专门成立了廉政监督小组,负责检查节日期间的违规违纪问题,并自觉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