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老人开电车栽进河里 好人欧全贵跳水施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8 17:35:5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杨光林 通讯员 王新扩

 9月18日10时许,78岁的王付英老人和老伴开着三轮电车,途径项城市贾岭镇新兴集时不慎坠入河中,生命危在旦夕。紧急关头,附近欧阳寨村村民欧全贵恰好驾车路过,目睹了老人瞬间坠河的过程。赶紧救人!这是欧全贵的第一个念头。他迅速跳下车,连手机也没顾得扔到岸上,纵身一跃扑进了河里。这时的王付英老人正被三轮车压在水底。77岁的老伴在水中仅露个头顶,在苦苦挣扎。身强力壮的欧全贵摸探到被压老人后,立即掀动三轮车将老人托出水面,同时腾出一只手将另一位老人也托出了水面。

由于施救及时,两位老人除有些轻微刮伤外,别无大碍。事后,欧全贵又赶到获救老人家进行了探望。

欧全贵救落水老人的感人事迹,迅速在贾岭镇传开,提起欧全贵,大家赞不绝口。       

[ 责任编辑:宋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