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顺利召开网点运营改革工作启动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9-18 17:56:05 
分享到

8月8日,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组织召开了网点运营改革工作启动大会。该行领导班子、网点运营改革项目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计运营部负责人宣读《关于成立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网点转型和厅堂运营改革项目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的通知》,明确各小组成员职责,同时为参会人员介绍了网点运营改革实施方案和总体进度。参会人员围绕实施方案展开热烈讨论并一致表示大力支持分行网点转型工作。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井山琦简要介绍了网点转型的背景,并指出一是各条线要充分认识到网点运营改革的重要性,明确转型目标,进一步提升网点效能;二是打破条线壁垒,强化部门间沟通配合,确保转型工作按时保质地完成;三是加强培训学习,一方面提高转型人员业务素质,另一方面要积极向转型示范网点学习交流。

启动会的召开,强化了内部之间的密切配合,进一步凝聚了人心,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将借此契机加快工作进度,争取早日圆满完成网点转型试点工作,迈出网点经营转型的坚实一步。(朱云峰 解腾)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