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举行标杆网点打造暨网点转型项目启动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9-18 17:58:21 
分享到

9月16日上午,中原银行周口分行举行标杆网点打造暨网点转型项目启动会。分行行长助理,相关部门及第二批拟打造的10家标杆网点人员共计100余人参会。

锐道咨询公司对前期支行动线、网点业务、有效客户数等调研情况进行通报,同时对导入项目及辅导人员进行安排。零售银行部总经理宣布项目贯标期、固化期、冲刺期的时间节点及目标任务,并宣布过程管理、业绩等指标竞赛方案。行长助理分别同十家支行行长签订了目标责任书。支行行长带领支行人员进行现场宣誓,铮铮誓言表达他们对网点转型的信心与决心。   

行长助理讲话指出一是网点转型迫在眉睫,同业竞争关键在于谁能给予客户更多金融和非金融需求。二是人员角色的转型将于标杆网点暨网点运营改革同步进行更多的人员将投入到厅堂营销当中,要求厅堂营销人员具备更全面的营销理念和更高的综合素质。三是管理模式转型方面将通过对标杆网点6s标准化管理,结合先进支行学习经验,优化厅堂布局,提升客户体验等进行全方位开展。四是标杆网点打造要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转换立场,从客户角度出发,不是要求客户买什么产品,而是思考我们的产品能为客户带来什么,增强营销内生动力。五是加快生态圈建设,加强宜业联盟,对客户分层分类,寻求各自特色。六是做好客户共享、信息共享、平台共享、渠道共享,氛围营造不仅仅是厅堂物料布局,更重要的是人员精神面貌,综合素质提升。并表示网点转型后,厅堂岗位将模糊条线之间的界限,希望各位员工以主人翁的心态 热爱自己的岗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朱敏冯新)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