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宗喜走访学校慰问教师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9-19 09:13:58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9月7日上午,区长李宗喜深入教学一线,走访学校慰问教师,并召开座谈会,与优秀教师和校长代表一起共商教育改革发展大计,共庆第34个教师节。区领导陈景军、赵冬鹤、王建党、王建国等参加慰问、座谈。

李宗喜先后到周口市第二十三初级中学、周口市特殊教育学校、周口市新民小学等处,了解学校建设情况和办学情况,慰问困难教师,并送上慰问金。

座谈会上,李宗喜要求,要坚定信心,向2019年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达标验收冲刺。围绕这一目标,要切实做到“六个一”(即新建、扩建一批学校,招录一批教师,深入推进一项改革,打造一支过硬的队伍,培养一批骨干教师)。要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要增强忧患意识、争先意识、精品意识、实干意识,努力提升教育水平,推动川汇区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②7

[ 责任编辑:宋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