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教体局

督导查看学生营养餐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9-19 09:22:19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高同厂 李飞月) 9月17日上午,太康县教体局局长王正义一行到该县老冢镇一中、东村小学、后石小学、刘寨小学查看学生营养餐情况。

每到一所学校,王正义都详细询问营养餐工作实施情况,实地查看学生营养餐储藏室设备、管理制度、登记台账、应急预案和留样食品,通过看菜谱、问师生、听汇报等形式,认真查看学校供餐情况。“这些饭菜能吃饱吗?”“口味感觉怎么样?能不能吃好?”王正义和东村小学学生进行亲切交谈。在老冢镇后石小学,该校学生排队盛饭井然有序,王正义对该校学生营养餐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结束后,王正义对老冢中心校学生营养餐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合理的意见和建议。王正义要求: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食品安全工作管理机制,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要把好事办好,把学生“营养餐”做成“良心餐”,把党的惠民工程做好,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确保饭菜质量,让学生吃饱、吃好。同时,学校还要教育中小学生文明用餐,让学生有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②10

[ 责任编辑:宋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