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二高高三学子擂响战鼓备战高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9-19 09:23:08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朱鸿 通讯员 杨新安)9月15日上午,周口二高在该校操场举行2019届高三年级高考备考出征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高三(6)班学生路图远代表高三全体学生表达了珍惜时光、努力拼搏、决战高三的坚定信念。教师代表程明的讲话铿锵有力,勉励学生努力学习,并做出为高考保驾护航的郑重承诺。学生家长李云舒从爱与亲情的角度出发,表达了对学校的信任与对孩子的期盼,表示要与同学们共进退,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高三年级主任李岚带领全体高三教师宣誓,承诺将忠于职守、精诚团结、刻苦钻研、精心备课,和学生一起争分夺秒、竭力苦战,取得2019年高考的最后胜利。

在学生代表谢啸天慷慨激昂的领誓声中,全体高三学子紧握右拳,庄严宣誓,喊出青春的理想和出征的誓言,充分表达了振奋之情和迎战高考的壮志雄心。

校领导作主题为《用汗水浇灌人生梦想》的动员讲话,对毕业班师生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和时间赛跑,做时间的抢跑者;二要与勤奋相伴,做学习的领跑者;三要与梦想比翼,做目标的引领者。

“胸怀远志奔理想,脚踏实地迎高考。”本次高考备考誓师大会敲响了该校全体高三师生加速前进的战鼓。相信在周口二高校领导、全体师生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高三学子定能奋勇拼搏,实现理想,创造辉煌人生。②10

[ 责任编辑:宋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