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实验幼儿园开展“推普”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9-19 09:23:40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珂)9月10日至16日是全国第二十一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近日,周口市实验幼儿园开展以“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推普”活动。

活动中,该园通过张贴倡议书,家园联系栏张贴标语、宣传口号等,营造良好语言氛围。同时,各班开展形式多样的“推普”活动: 小班老师利用晨间谈话,鼓励幼儿从我做起,在与同伴和老师的交流中,学用普通话,规范自己的口头语,养成良好的语言习惯;中班开展“一天一句普通话,文明礼貌人人夸”活动,让孩子坚持每天说普通话、用文明语,做个讲文明、有礼貌的好孩子。

“大力推广普通话,促进语言文字规范化,这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以后的‘推普’之路还很长,我们将一直保持这份热情,希望通过我们的宣传活动,带动更多家长、市民加入‘说普通话,用规范字’的行列中。”该园园长刘梅如是说。②10

[ 责任编辑:宋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