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编出五彩的爱”获河南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奖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9 10:27:4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郑瑞同

9月10日至12日,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暨2018年河南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漯河开赛,来自全省各地市、高校的135个志愿服务项目经过层层比拼获得省级决赛资格。由共青团淮阳县委推荐、至善社工服务中心申报的志愿服务项目“编出五彩的爱—残障人士魔术气球编制公益免费培训班”代表周口市参加此次决赛,在135个志愿服务项目中斩获奖项。

今年以来,共青团淮阳县委坚持专业引领,项目带动,大力挖掘、扶持、宣传全县志愿服务优秀项目,整合社会资源培育了免费爱心粥、至善社工等一批志愿服务项目,不断推动志愿服务项目化、长效化、品牌化发展。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