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召开脱贫攻坚东南战区党委(扩大)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21 08:56:1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马治卫 通讯员 仝文超

 9月17日,太康县在老冢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东南战区党委(扩大)会议。县领导李锡勇、张保华、马俊美、李明朗、邱范卉,县政府办、卫计委、住建局、城管局、妇联等部门和东南战区5个乡镇党政正职及副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李锡勇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必胜信心,切实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紧盯今年贫困人口和贫困村退出目标任务,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抓重点。各乡镇要统筹人员,集中力量,进一步对危房进行排查,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扎实高效的作风,扎实推进危房改造工作。要强化认识,进一步深化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要性的认识,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并总结宣传典型确保整治工作稳步推进,使农村人居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李锡勇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突出重点,有序开展;要明确职责分工抓紧抓实,结合全局,统筹推进。各乡镇、各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攻坚成效。联系的乡镇部门、各乡镇党委政府、乡镇驻村帮扶工作队、要落实好各自工作责任,层层压实责任,抓好落实。要凝聚工作合力,发挥好团队作战作用,统筹各方力量,推动任务落实。同时,要加强学习,研究政策,不断提高作战能力。各乡镇各部门务必实事求是,夯实各项工作基础,破解工作难题,以扎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会议还对环保攻坚、三秋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