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科技职业学院举行新生军训汇演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9-21 10:08:26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宋馨) 9月19日下午,周口科技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在该校运动场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周口科技职业学院理事长李海燕观看了汇报表演。

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51个方队3700余名新生步伐矫健、士气昂扬,充分展示了他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李海燕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坚持参加社会实践,做一个有理想、善学习、有本领、敢担当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接班人;坚定政治信念,明辨是非,对各种错误思想不信、不传,同时还要进行批驳,做一个政治坚定、思想敏锐、爱国爱党的时代青年,为学校和谐稳定,为国家长治久安贡献智慧、贡献力量;转变学习方式,积极适应大学生活;有严格的组织性、纪律性,发扬军训中培养的优良品质。①7

[ 责任编辑:宋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