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四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21 16:36:2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9月21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四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刘孟连,以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充分肯定了第七轮巡察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下一步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议指出,市委巡察办和各巡察组坚持和深化政治巡察定位,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敢于动真碰硬,敢于揭露问题,巡察报告见事见物、不遮不掩,所提意见建议明确具体,可操作性强,较好的完成了市委交给我们的任务。    

会议指出,目前,进驻巡察已经结束,但后续任务仍很艰巨。要认真修改、完善巡察报告,做到内容客观准确、重点突出,尽快做好向市委“书记专题会”汇报和巡察反馈准备工作。要科学分类、搞好移交。按照程序规范、资料完整、手续齐全的原则,及时将问题线索移交相关单位和部门。    

会议强调,要抓好专项整改工作。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有关要求,以抓好中央、省委巡视专项检查整改为契机,把我市的巡察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要强化日常监督。每一个巡察干部都要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强化保密观念,严守保密规定,严禁跑风漏气、以巡谋私,维护市委巡察机构良好形象。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