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顺利开考 郑自文、丁福浩等巡视考试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22 11:41:4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凤霞

9月22日上午,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周口考点)在周口师范学院顺利开考。司法部法制司副司长郑自文到我市巡视考试工作。市长丁福浩、市委副书记王富兴、副市长王平、省司法厅副厅长鲁建学陪同巡视。


郑自文、丁福浩听取了我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监考、安保、保密等相关工作。


郑自文指出,建立和实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制度,是为全面依法治国提供高素质的社会主义法治人才的基础性保障制度,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严密组织实施、严格保密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丁福浩表示,认真做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是地方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必须高度重视、强化领导、严格纪律、担当负责。司法、教育、公安等部门要全力支持,密切配合,切实提升服务保障能力。要加强监考、巡考工作,净化考试环境,积极防范和严厉打击考试作弊行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今年是建立施行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制度的第一年,也是全面实施机考的首考之年,我市共有1311人报名参加考试。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