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蔡县到扶沟参观学习产业扶贫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22 12:23:1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何俊山

9月21日上午,新蔡县农业局局长高党玉一行16人组成的观摩团,在扶沟县委常委赵红亮等的陪同下,到河南农大产业扶贫基地、吉祥食用菌金融扶贫基地、宝乐奶业金融扶贫基地、牧原金融扶贫基地参观扶沟县产业扶贫发展状况,学习产业带贫、金融扶贫经验。

扶沟县委、县政府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围绕脱贫摘帽总目标,以贫困人口为攻坚对象,以产业脱贫为主要抓手,以整合资金为纽带,通过打好“蔬菜、基地、光伏、车间、金融”五张牌,不断增强贫困群众的“造血”功能,产业脱贫工作扎实推进,取得较为显著的成效。

观摩团成员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扶沟县在产业带贫、金融扶贫等方面采取的具体做法和措施,对所取得的成绩纷纷表示赞赏。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