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委统战部开展“情暖万家·助力三秋”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22 12:25:5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庞月兰 孙俊杰

9月21日,扶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雪芳,县政协副主席、县知联会会长孙春花带队,到汴岗镇杨桥村开展“情暖万家·助力三秋”慰问活动。

张雪芳勉励村民,通过外出务工、就近务工、种植经济作物等方式自食其力,增加收入,从“输血式”扶贫变成“造血式”脱贫,增强致富能力;在农闲季节多参加健身操、跳广场舞等有益活动,强身健体,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在村里合理分块划片,集中提供农作物晾晒场和堆放场,保持干净的村内生活卫生环境。

张雪芳要求县委统战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员,要全力以赴做好“三秋”生产保障工作,为群众及时提供农机作业和农业技术指导,做好抢收抢种工作;要宣传好党的各项扶贫政策,把政策的“最后一公里”真正联通到困难群众心里,早日让他们脱贫致富奔小康。

本次慰问为全村每一户群众都发放了一袋大米,总价值近万元,达到了慰问帮扶全覆盖。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