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开展中秋节集中走访慰问温暖驻村干部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22 12:36:1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张少灵 何辉

中秋节前夕,扶沟县对坚守在工作第一线的省、市、县驻村干部集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温暖驻村干部的心。

该县对省、市两级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由县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县领导带队慰问;对县派第一书记、驻村队员、帮扶干部由各派出单位安排,班子成员带队慰问。

带着感情、带着温暖,县领导和县直单位负责同志来到脱贫攻坚前沿,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驻村干部的心中,并详细了解驻村干部的工作、生活和身体状况,督促乡村两级尽最大可能为驻村干部解决好办公、食宿问题。

该县还把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廓清脱贫攻坚思路的良机,针对每个村的具体实际,和驻村干部共同出主意、想办法,找准工作重点,合理制定措施,力争工作思路更清晰、施策更精准,为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凝聚起强大合力。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