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新城办事处举行孝贤之家授牌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22 16:00:5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倡导文明健康的社会新风尚,商水县新城办事处于9月21日上午隆重举行“孝善敬老,让爱回家”孝贤之家授牌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远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和辉、县政府党组成员、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姜军、县民政局副局长徐爱新等领导同志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近年来,新城办事处党委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孝德工程”建设为载体,把孝善文化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大力推进以孝治办步伐,倡树社会正气,促进社会和谐,有力推动了全办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此次表彰活动成功开展,进一步体现了新城办事处紧跟时代发展,促进乡风文明,更好地弘扬家庭美德,弘扬社会正能量。今后,办事处还将继续深入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教育,不断创新活动主题、内容、方法和载体,使全办人民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逐步提高。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