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弘扬焦裕禄精神 ”主题党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8-09-22

近日,周口公积金开展“弘扬焦裕禄精神,树立出彩意识,为公积金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作出新贡献”主题党课,为中心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生动感人、催人奋进的党课,引导大家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各尽所能,建功立业开启公积金事业发展的新征程。

中心党总支委员王中华在党课中指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以陈英杰主任为首的班子带领下,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目前周口公积金已经站在了跨越发展的新起点,号召大家在新征程上牢固树立创先争优的出彩意识,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并从五个方面讲述了焦裕禄精神的深刻内涵:学习焦裕禄同志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学习焦裕禄同志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学习焦裕禄同志迎难而上的工作干劲;学习焦裕禄同志廉洁奉公的道德情操。

参加党课的党员一致表示深受教育、备受鼓舞,要在公积金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上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牢固树立出彩意识,增强出彩本领,勇于承担、勇于拼搏、求真务实、廉洁奉公,为实现周口公积金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窦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