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携手外贸型企业发展更出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25 09:32:44 
分享到

图为中原银行总行有关负责人回答企业代表提问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冯新 /文

通讯员 姜涛军/图

本报讯 9月19日,由周口市政府金融办等8家单位联合主办,中原银行周口分行承办的周口市“扩大开放 出彩周口”对外贸易金融交流会在天明锦江国际酒店召开。市金融办、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商务局、国家税务总局周口市税务局、周口海关、国家外汇管理局周口中心支局、中原银行总行、中原银行周口分行有关负责人以及全市50余家外贸型企业代表同聚一堂,共商外贸企业发展前景、外贸信贷操作流程。

会上,国家外汇管理局周口中心支局、中原银行总行有关专家分别对当前的外汇管理形势、法律法规,中原银行的本土优势、系统优势、效率优势、产品优势、人员优势进行了精彩演讲。

作为承办方,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对这次对外贸易金融交流会高度重视。据介绍,针对周口地区客户,中原银行特别推出了出口收“惠”活动。对于通过中原银行进行出口收汇、且申请参加出口收“惠”活动的前20名客户,可获得相当高的结汇汇率优惠。出口收“惠”活动截至今年12月31日,申请优惠后可享受最长一年的结汇汇率优惠。

互动现场气氛热烈,中原银行总行有关负责人还对与会外贸企业代表提出的各种外汇金融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受到与会代表的欢迎。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