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大地保险公司沈丘支公司

宣传金融知识 维护金融秩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25 09:35:33 
分享到

向客户讲解金融保险知识

□记者 徐如景 文/图

本报讯 近日,中国大地保险公司沈丘支公司立足本职,积极探索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提高消费者风险识别防范能力,共同营造和谐有序的金融消费环境。

活动现场,该公司通过在营业场所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等接地气的宣传形式,向客户讲解金融保险相关知识,提醒广大消费者应警惕非法集资、电信诈骗、洗钱等违法犯罪活动,为遏制金融犯罪,维护金融秩序作出应有的贡献。

群众对这种做法予以赞扬,表示这样既提升了大家的金融素养,也使大家知道了更多的金融知识,更重要的是促进了社会的和谐。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