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爱在中秋 情满搬口敬老院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25 15:39:5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朱东一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让空巢、孤寡老人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关爱,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周口助梦公益团携手周口五洲汽修服务有限公司走进周口东新区搬口敬老院,用爱和问候去温暖这些老人,周口东新区搬口办事处的民政所的雷所长对志愿者们放弃节日休息时间来到敬老院陪老人过中秋表示诚挚的谢意。

9月24日是中秋节,当天上午9:30,周口助梦公益团一行20余人,分乘7辆车赴周口东新区搬口敬老院举行“爱在中秋 情满搬口敬老院”活动,爱心企业周口五洲汽修服务有限公司为老人们带去了月饼、牛奶、泡面、毛巾、香皂等爱心物资,周口恒瑞中医的王书伟医师还为老人们提供了中医针灸义诊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为该院老人表演了歌曲、舞蹈等文艺节目,并与老人们促膝长谈,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生活心态。周口五洲汽修服务有限公司的汤志广对老人们表示:“有困难及时向他们公司反映,他们企业会竭尽全力帮助解决,以后有空也会常来看望老人们。”志愿者与老人们一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彰显了人间大爱,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