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张建党到许湾乡调研教育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26 08:49:2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9月25日,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到许湾乡进行教育工作调研。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湛,东新区社会事务局局长朱放哲,许湾乡党委书记李培华、乡长张宏志等同志陪同。

当日下午,张建党一行先后来到许湾乡程寺中学和李灵希望小学。

在程寺中学,听完该校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后,张建党说,近些年来,由于教育投入力度下滑加之管理不善,教育质量有所下滑,作为教育部门要多方面查找原因。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办好教育不是一句空话,作为教育工作者一定要尽心尽力,提升业务素质,提高管理水平。区里也将加大教育方面的投入,逐渐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质量,为辖区孩子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教育主管部门要做好调研,结合实际,因地制宜,作好顶层设计,为区领导提供切实可行的方案,以备近期研究解决教育工作上的问题和难题提供充足的准备工作,确保教育设施改善及提升工作春节前大头落地。

在李灵希望小学,听完该校校长李灵对学校情况的介绍后,张建党说,东新区教育确实存在短板和不足,可李灵希望小学给我们树立了标杆。他赞扬李灵一直以来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和关爱,并勉励李灵一定要再接再厉,争取把希望小学的牌子擦得更亮。同时,张建党询问李灵在办学上有无困难,表示区里一定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李灵表示,一定不辜负父老乡亲对自己的信任,不辜负领导对自己的期望和厚爱,也不辜负自己一直以来获得的各项荣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得更好,把希望小学的牌子擦得更亮。

 

[ 责任编辑:吴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