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举行2018年会计技能大比武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9-26 09:25:30 
分享到

为激发分行全体会计人员业务知识与技能的学习热情,展现技术能手风采、树立业务标杆,提升会计运营人员的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中原银行周口分行于9月11日举行了2018年会计技能大比武竞赛活动。周口市总工会纪委书记罗黎明、周口分行副行长、监考人员及分支行参赛选手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项目包括计算器、中文录入、手工点钞、机器点钞四项,经过赛前主办部门的精心组织,各部门通力合作,整个比赛井井有条,紧张有序。比赛中选手们精神抖擞,奋勇争先,充分展示技能水平,裁判们严肃真人,秉公裁判,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经过激烈的竞争,分支行共54名会计人员进入决赛,分别评选出团队奖、个人全能奖、个人单项奖等获奖名单。

此次技能大练兵,切实提高了会计条线人员业务素质,激发了员工学业务、比技能的学习热情!(冯新 解腾 张红卫)

[ 责任编辑:宋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