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举办“青花情 遇见最美的自己”时尚名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9-26 09:25:54 
分享到

新时代、新女性、爱生活、爱自己!彰显女性魅力,塑造美丽人生9月16日晚间,中原银行周口分行与周口华丽美容会所在周口天明锦江国际酒店联合举办了“青花情 遇见最美的自己”时尚名媛会。周口分行行长助理丁瑞、零售银行部总经理朱敏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客户朋友穿着端庄优雅的晚礼服盛装,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到活动签名墙前与外籍男模合影留念。晚7点活动正式开始,一首旋律欢快的歌曲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

周口分行行长助理为活动致辞,向客户朋友对中原银行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并向现场的各位来宾介绍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以及金融与非金融服务。随后,男模走秀引起现场的热烈反响。“青花女神”的现场评比更是将现场的氛围带向高潮。

活动结束后,客户朋友意犹未尽,表示非常感谢中原银行提供这次女性专场活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原银行,体验中原银行推出的金融及非金融产品和服务。(冯新朱敏)

[ 责任编辑:宋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