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走进监督热线直播室开展访谈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9-26 09:26:46 
分享到

9月17日,中原银行周口分行走进监督热线直播室开展访谈。

该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向广大听众介绍中原银行和中原银行目前在周口的发展情况。中原银行在周口市五城联创和百城提质建设当中采取的支持措施和发挥的作用。针对公司客户介绍了中原银行公司类理财产品、针对集团公司推出的特色产品等其他服务。针对小微企业客群,介绍中原银行推出的产品和优惠政策、开户流程及需要的材料。针对贷款,介绍中原银行的贷款产品、放款期限等服务。此外详细介绍了中原银行的VIP卡、信用卡、周口印象信用卡等产品及会计业务、电子银行业务方面的产品和服务。通过接听热线电话解答了听众提出的问题。

通过作客《监督热线》,中原银行周口分行进一步牢固树立了服务为民的理念,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目标,促进便民、利民、惠民等各项金融服务措施的落实,促使中原银行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深入周口千家万户,获得良好的社会宣传效应。(冯新)

[ 责任编辑:宋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