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省中职“创新杯”教师说课交流活动在郑举行

周口联营职业中专获殊荣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9-26 09:55:02 
分享到

□记者 朱鸿 通讯员 李建民

本报讯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职业技术教育教学研究室承办的2018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创新杯”教师信息化教学说课交流活动在省会郑州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4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

在比赛中,选手们把在教学中行之有效的教学方法,用生动有趣、富有启发性的语言和课堂手法尽情展示,展现了我省中职教育界教师爱岗敬业、孜孜不倦的进取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周口联营职业中专影视与艺术专业张佳馨老师的“普通话声调”获得一等奖,民族音乐与舞蹈专业戚伟华老师的“民间剪纸艺术”、电子商务专业肖景霞老师的“双绞线的制作”获得二等奖,计算机专业朱亚蒙老师的“VB选择结构性IF语句”获得三等奖。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