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支持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获表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9-26 10:59:51 
分享到

9月17日下午,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赞助单位授牌仪式在周口市体育中心举行,副市长王少青、路云等领导出席授牌仪式。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因支持运动会成绩突出,荣获“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爱心支持单位”。

自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倒计时进入100天起,周口分行充分利用靠近比赛场地的地缘优势,积极作为。员工自发组织报名参加志愿服务工作,为参赛选手提供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分行积极响应省运会组委会号召,在总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分行行办会研究决定,向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组委会捐赠2万元,为办出一届出彩的省运会增光添彩。

此次获奖彰显了中原银行对省运会的大力支持,为该行进一步扩大宣传、展示形象,提高企业知名度,拓展企业发展空间,提供了难得机遇,搭建了良好平台。(冯新 刘涛)

[ 责任编辑:宋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