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传达学习《对匿名诬告说不》和《决不允许造谣诬告大行其道》文章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9-26 11:00:39 
分享到

9月18日上午,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各支行、各部门利用晨会组织全员认真学习传达《对匿名诬告说》、《决不允许造谣诬告大行其道》两篇文章精神

“政治品行恶劣,匿名诬告,有意陷害或者制造其他谣言,造成损害或者不良影响的,依照前款规定处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五十二条规定,将有关诬告陷害条款由原条例的组织纪律部分调整到现在的政治纪律部分。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实行举报制度的目的及其重要作用、匿名诬告的表现及危害,并发表个人学习心得,针对具体观点沟通讨论,不断深化认识。

全体员工表示要干净做人、踏实做事、旗帜鲜明的反对匿名诬告的恶劣行为,不造谣不传谣,不以讹传讹,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维护团结奋进的工作环境,推动经营业绩再上新台阶。(冯新)

[ 责任编辑:宋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