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召开2018年中秋国庆双节廉洁提醒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9-26 11:01:22 
分享到

2018年中秋、国庆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0日下午,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在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廉洁提醒会。

周口分行党委委书记、行长传达省纪委廉洁过节有关要求,并做廉洁提醒。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纪委书记宣读《周口分行关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中秋国庆廉洁过节的通知》。

会议要求分行全体员工,一要提升站位,对党忠诚。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二要严守规矩,廉洁自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各项法规制度和纪律要求,特别是要严格执行廉洁过节各项纪律规定,时刻绷紧反腐倡廉的思想之弦。三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各级管理人员要带头遵章守纪、带头廉洁过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自身的清正廉洁带动分行的纪律作风建设持续健康发展。四要清正廉洁,干净担当。每位重要岗位人员不要小看一次小小的馈赠,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关键时刻的放松警惕无异于作茧自缚,自取灭亡。要严以律己、严以用权、永保干净,做遵规守纪、廉洁从业的表率。

与会人员还现场签订了《周口分行员工廉洁从业承诺书》。为严明纪律规矩,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端正工作作风,周口分行还将组织全员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理含冰冯新)

[ 责任编辑:宋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