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文化大舞台周末上演庆国庆大型交响音乐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9-28 09:03:41 
分享到

□记者 张洪涛

本报讯 昨日,记者获悉,本周五晚上,中原文化大舞台将上演一场由周口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带来的庆国庆大型交响音乐会。届时,广大市民可到申凤梅艺术中心观看。

据了解,本场大型交响音乐会是一场以周口地域文化为背景的原创音乐会,共分豫东风情、陈风遗踪、豫东随想三个篇章。演唱会将通过交响乐《豫东风情》、民族管弦乐《祈雨》、舞蹈《泥泥狗》《陈楚和韵》、歌曲《盘古女娲颂》《放歌周口港》《龙腾三川筑梦想》等节目,充分展现周口这座历史文化名城欣欣向荣的大好局面。

值得注意的是,本周六晚上,戏迷朋友可在申凤梅艺术中心欣赏到一场充满周口本土文化元素的戏剧节目《山陕会馆》。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