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南顿镇一非法搅拌站被依法强制拆除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9-28 10:02:42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杨光林) 9月15日起,项城市全面开展生态环境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查处各种生态环境违法违规行为。9月17日上午,南顿镇冯庄行政村一家非法商砼搅拌站被依法强制拆除。市长王富生、副市长张晓现场督导。

拆除现场,由环保、住建、国土等多个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组,利用大型机械设备,对该非法商砼搅拌站的厂房、生产设施等进行拆除。

在现场,王富生强调,环保工作无小事。各镇(办)和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密切配合,全面排查,重拳出击,严格按照“四个一批”要求,查处各种生态环境违法违规行为,该关停的立刻关停、该拆除的彻底拆除,防止死灰复燃。对于工作措施落实不力、行动滞后、漏报瞒报、包庇纵容违法违规企业的镇(办),严肃追究,绝不姑息。

据了解,此次生态环境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将按照“四个一批”要求,坚决打掉一批严重违法的企业,关掉一批严重违规且不符合产业政策的企业,停掉一批表面整改、未完成限期整改的企业或项目,整改一批符合产业要求、但未达标排放的企业。同时,重点整治“散乱污”和超标排放企业,查处黑加油站点和排放不达标的重型柴油货车,严管施工工地扬尘污染。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