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举办职工长跑比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9-28 10:03:58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9月26日上午,项城举办2018年迎国庆职工长跑比赛暨周口马拉松选拔赛。市委副书记张文成,市委常委、副市长苏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必民,市政协副主席熊向华出席活动。

当天,张文成宣布2018年迎国庆职工长跑比赛暨周口马拉松选拔赛开赛。

苏磊在致辞中指出,举办此次长跑比赛是为了提升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机关活力,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对提升市民文化生活质量、助推项城市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赛前,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宣誓。此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经过前期层层筛选,共有1600余人参加比赛。

项城市总工会负责人表示,这次长跑比赛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全民健身热情,真正把健身活动延伸到最基层、辐射到最前沿,把职工群众性文体活动推向一个新高度,让人人参与、人人受益成为时代风尚。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