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委宣传部携手爱心企业捐赠服装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28 11:10:4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贾伟 刘芳亮

9月27日,太康县委宣传部携手淘气贝贝童装有限公司走进该县城关镇第二实验小学,为学校建档立卡贫困生量身定做并捐赠200套服装,助力脱贫攻坚。该县宣传部副部长孔祥杰,县教体局副局长马彩霞,城关镇中心校校长张超凡和二实小校长张知祥及该校建档立卡学生参加了活动。

孔祥杰寄语小学生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爱学习、爱祖国,长大后做对祖国建设有用的人才,争当学习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楷模,立志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人才。同时,他号召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为贫困学生奉献爱心,为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在全社会弘扬关心、爱护、帮助贫困家庭、贫困学生的良好风尚。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