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明星总导演古装网络电影《孟婆前传》顺利杀青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28 14:56:4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记者 李一

日前,由资深艺术家李明星担任总导演,周口师范学院苑永嘉任导演、周口青年作家孙全鹏任编剧的古装网络大电影《孟婆前传》自8月8日在山东省郓城水浒城开机以来,经过紧张有序的拍摄已经杀青,现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春节前上线。

据了解,《孟婆前传》是由青岛新影苑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河南省华影文化传媒公司、周口广文数字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和山东爱国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青年演员万霈琳、胡霄云、扈恩硕、倪颂夏和高若涵等倾心加盟,创作班底思路独特,演员阵容实力强劲,高颜值演绎不一样的古装情怀。该影片是以孟婆为原型集悬疑惊悚的古装爱情网络电影,影片讲述了小妖伶儿为复生附身慕容兰珊,历经波折寻找真爱自己的六个心魄,不料与书生洛尘陷入爱河,在了解母亲兰珊与除妖师法聪(孟志平)爱情经历后毅然放弃复生,甘心为往生红尘羁绊之人提供忘魂汤并被后人尊为孟婆的故事。该剧注重挖掘人性,深刻诠释了对爱情的忠贞不渝,记忆之与人性本痴关系的人生哲理,表达对民间传统文化的敬畏与新思。

据导演苑永嘉介绍:“《孟婆前传》在传承传统民间文化的基础上,对孟婆这一经典人物进行全新刻画,集悬疑、惊悚、奇幻、法术、武打、琴棋书画等元素为一体,极富观赏性、趣味性、艺术性和哲理性,引导人们追求真善美,同时对佛学贪嗔痴中的“痴”进行诠释。剧情扑朔迷离,环环相扣,惊悚不断,高潮迭起,将悬疑惊悚发挥的淋漓尽致,非常贴和当下年轻人的精神需要。”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