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市“弘扬焦裕禄精神 争做出彩周口人”微型党课决赛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28 16:11:5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晨

9月28日,全市“弘扬焦裕禄精神 争做出彩周口人”微型党课决赛在周口市文化馆举行,来自全市的14名参赛选手现场角逐一二三等奖。

本次微型党课活动自8月下旬启动以来,各县市区及市直各单位积极响应,全市基层党员干部踊跃参与,共有55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4位选手进入决赛。

经过当天激烈比赛,决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其中14号选手崔智民和9号选手张坤坤获得一等奖。

据悉,全市“弘扬焦裕禄精神 争做出彩周口人”微型党课比赛是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