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昊陵金秋菊展盆景展即将绚丽亮相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30 16:07:0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侯俊豫 通讯员 庄秋微 

由周口市花卉协会盆景分会、淮阳县太昊陵管理处联合举办的太昊陵金秋菊展暨周口第六届盆景展将于10月16日在太昊陵景区和广大市民见面。

(效果图)

本次展览面积约12000平方米,从太昊陵午朝门,沿中轴线依次延伸到显仁殿,分别有卧龙区、十二生肖区、八卦区、精品盆景区等十个板块,200个主题景观造型,届时各类精品观赏菊共30余种20万株,大中小各类精品盆景400余盆,纷纷亮相羲陵,古建与花卉交相辉映,文化与艺术完美绽放,品种之多,规模之大,令人叹为观止,流连忘返。更有蕴含伏羲文化内涵的特殊艺菊造型:飞龙在天、孔雀开屏、悬崖菊树、花篮花瓶等创新造型点缀其间,可谓一步一菊,移步易景,美不胜收。

(效果图)

一陵一湖一古城,一菊一花一世界。本次展出时间长达40天。风格独特,规模空前,是您寻根谒祖,赏金秋菊宴的好去处。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