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星光璀璨迎国庆,众宾云集聚天明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30 16:12:34 
分享到

929日晚,2018年央视《星光大道》选手选拔活动周口赛区新闻发布会暨首场选手选拔启动仪式在周口天明城营销中心举行。到会嘉宾有来自各个单位的领导,《星光大道》的志愿者和周口市民,共同观看了周口赛区的首场选拔赛。

开场播放宣传片介绍了星光大道栏目和天明城项目。《星光大道》开播以来一直都是百姓的舞台,先后走出了阿宝、凤凰传奇、大衣哥等众多歌手,是一个“草根”平台。此次在周口赛区选拔,也是为了在周口地区选出优秀的歌手,走向更大的舞台。

劲爆的开场舞结束后,《星光大道》省组委会领导,电视台领导,天明城领导分别上台致辞讲话。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举行了《星光大道》周口赛区的评委和主持人的授牌仪式,为赛事的顺利进行做好了人员安排。还特邀歌手韩波、李森为大家倾情献唱,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晚上八点左右,周口赛区首场选手选拔仪式启动。来自周口的众多选手上台演唱参赛曲目,凭借不俗的实力,受到评委的精彩点评。活动中,星光大道评委老师李猛倾情献唱助阵,赢得了台下雷鸣般的掌声,再度掀起一个小高潮。

《星光大道》周口赛区选拔作为周口的大型音乐赛事,作为它的战略合作伙伴天明城,对活动进行了全力支持。天明城作为周口一个生态大盘,南临平安路,西面为周口大道。附近有市政府、周口科技馆、周口公园等场所。项目位于城市发展新核心——周口东新区,发展前景美好,是安家置业的优质选择。

星光大道报名热线:0394-8302666

[ 责任编辑:宋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