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源祥获中国政府友谊奖系中国平安获此殊荣第四位高管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10-09 09:14:04 
分享到

本报综合消息 9月29日,2018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颁奖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国平安集团副首席执行官兼首席保险业务执行官李源祥因在引领中国保险行业创新发展和国家医疗体系改革等方面作出的杰出贡献,被授予2018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并受邀出席李克强总理会见活动和国庆69周年招待会,成为中国平安第四位获得此项殊荣的外籍高管。

截至目前,中国金融领域共4位外籍专家获得中国政府友谊奖,均出自中国平安。

中国政府友谊奖,是中国政府为表彰在中国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而设立的最高奖项。此次李源祥获评中国政府友谊奖,主要是表彰其在引领中国保险行业创新和参与国家医疗健康体系改革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李源祥扎根中国20多年,积极投身到中国保险、医疗健康行业的创新发展中,致力于将国外先进保险理念与中国实际结合并不断发展创新。

李源祥,新加坡籍,2004年加入平安,现任平安集团副首席执行官兼首席保险业务执行官。在加入平安之前,李源祥曾先后任职于新加坡金融管理局、英国保诚集团、信诚人寿保险公司等。

(凉草)

[ 责任编辑:宋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