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一把手”现场述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09 09:49:02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李锦智)为有效落实巡视整改,进一步压实案防管理责任,不断提升内控管理水平,9月21日,市分行组织召开2018年部分一级支行及市分行部门负责人案防及合规现场述职会议。市分行副行长万美玲,法律与合规部、人力资源部、安全保卫部、风险管理部、办公室、纪检监察部等部门负责人作为评委出席了会议。

会上,商水县、项城县、太康县、沈丘县支行行长,市分行运营管理部,小企业金融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述职,从本单位案防及合规管理工作总体情况、工作履职、工作成效、保障措施、代理金融案防及合规履职情况、工作能力及创新等方面,对二季度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阐述。

各单位“一把手”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亲力亲为履行好案件防控及合规管理主体责任,坚持稳中求进,积极融合创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案防及合规管理总体运行良好,实现了本季度零发案目标,积极压降不良贷款,严格管控信用风险,贷款逾期率、不良率处于管控范围之内;加强合规体系建设,严控操作风险,员工合规意识不断增强,合规管理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