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郸城支行成功落地扶贫贷款2500万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09 17:42:57 
分享到

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帮助农户脱贫致富,提供更多的资金支持,中原银行周口分行郸城支行多次与郸城县政府、扶贫办和企业对接洽谈,积极利用政银企合作方式,共同商议实施办法。9月28日,郸城支行成功向郸城县注入扶贫贷款资金2500万元。并将此次贷款项目的红利及时发放到贫困户手中,带动贫困户500户,为郸城县脱贫攻坚工作提供有效助力!

该笔贷款的成功落地,标志着中原银行郸城支行金融扶贫工作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是全面助推脱贫攻坚的充分体现。该行也将以此为契机,有效利用此次扶贫工作重大突破的有利条件,在银政合作保持良好向上发展的态势下,发掘新的业务机会,争取更多的资源,全面提升县域市场规模占比,打造中原银行品牌新形象!(王志华 左宇杰)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