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走进周口师院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09 17:44:15 
分享到

9月25日上午,中原银行周口分行走进周口师范学校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送金融知识进校园”特色宣传活动。本次集中宣传活动由中国人民银行周口中心支行、周口银监分局主办,辖内6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工作人员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材料,悬挂条幅,围绕“校园贷”、防范电信诈骗、维护个人信息安全等内容,讲述了校园贷的危害,校园贷的表现形式及运作方式,正规的校园贷产品,帮助大学生识别不同形式的违法违规校园贷,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远离非法校园贷,维护良好的校园环境。同时现场与师生互动,进行答疑解惑。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1000余份,答疑解惑300余次,进一步提高了该校大学生自觉抵制非法校园贷的能力,增强了该校学生的金融安全意识,取得良好的效果,同时树立了中原银行良好口碑,提升了中原银行的品牌形象。(曹晶晶 查源)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