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多措并举推进作风大整顿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0-10 10:33:43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毛战西) 近日,开发区多措并举推进作风整顿,严肃工作纪律。

注重教育,夯实基础。该区通过发送廉政短信、上专题党课等方式,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高对作风大整顿的认识,进一步夯实作风建设的思想基础。“双节”期间,该区向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居委会基层干部、中小学校长等200余人发送手机廉政短信1000余条。

对照工作,边查边纠。该区对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棚改拆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文明城市创建等日常工作,采取自己找、互相提、领导点等方式,深挖细查、广泛收集查找干部职工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和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措施。该区尤其注重排查工作死角和薄弱环节,坚持边查边纠。

典型查处,严肃问责。该区采取不定期不定时查岗、限时完成任务、突击检查等措施,强力整治在“庸、懒、散、慢、混、卡”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典型问题,并对问题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确保作风整顿工作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