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老年人广场健身操舞选拔赛昨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10-12 11:34:16 
分享到


□记者 张志新


本报讯 10月11日,2018年周口市老年人广场健身操舞选拔赛在市体育中心老年人健身馆举行,来自我市的6支代表队同台竞技,一决高下。


据了解,2018年周口市老年人广场健身操舞选拔赛采取现场打分、赛后统一公布成绩、当场颁奖。本次比赛选拔出的代表队将参加11月初在郑州举行的河南省老年人广场健身操舞大赛。


当日8时30分,在简短的开幕式后,选拔赛正式拉开帷幕。西华代表队的16名选手率先登场,她们身穿带有“舞”字的橘黄色运动服,在激昂的音乐中给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最终,经过两个多小时激烈角逐,川汇区代表队和郸城代表队获得优胜奖,其他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