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省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落幕 周口市4名选手载誉归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0-16 09:35:35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窦娜) 在刚刚结束的河南省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上,我市4名选手取得好成绩,其中何常见获美发项目第一名,丁继伟、郭磊分别获裁剪项目第二名和第三名,张胜利获水彩绘画项目第六名。


据悉,本次竞赛由省残联、省人社厅、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等共同举办,设置有信息通信技术类、美术专业类、工业类、手工业类、生活服务类等5大项竞赛项目,计算机组装、摄影艺术创作、服装制作、盲人按摩、美发、刺绣等18个小项竞赛项目,共有来自全省18个代表团的402名残疾人选手参赛。


“举办此次竞赛,旨在展现我省残疾人职业技能人才的精湛技艺和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检阅我省全民技能振兴工程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成果,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推动我省残疾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市残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竞赛提升了我市残疾人就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激发了他们主动参与社会生活的勇气。


来自淮阳县的参赛选手何常见夺得本次竞赛美发项目第一名,他兴奋地告诉记者:“这次竞赛我不仅得到了锻炼,还更好地展现了自己,非常感谢主办方给我提供这么好的平台。”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